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在我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晚上7:30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到我院海洋工程系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东阶梯教室举行,我系2018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图片1.png

会上,陈倚重老师对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表示诚挚欢迎,并希望双方之间能建立长期的合作。介绍了海洋工程系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特色及模式。TCL海外电子(惠州)的黄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发展前景等情况,欢迎同学们加入,同时希望与我系建立更长期的合作关系。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TCL海外电子(惠州)的黄经理耐心的解答了同学的疑问并向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职工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及专业需求、招录要求等并欢迎有志于加入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的同学积极参与。招聘会上,毕业生们也很认真的参与其中。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递交各自简历,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对学生的简历进行收集,将于12月14号进行面试。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招聘会结束后毕业生们了解到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和有关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的规模和产品。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简介:

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是惠州TCL集团的下属公司。专业从事TV(液晶电视液)代工业务,是集妍产销为一体的世界知名企业,总部在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现有员工5000余人,在海外有:北美墨西哥工厂和欧洲波兰工厂、非洲埃及工厂,工作食宿环境好、福利待遇高、发展机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