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利电子有限公司在我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下午13:30信利电子有限公司到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东阶梯教室举行,我系2018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系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图片2.png

会上,陈昌文主任对信利电子有限公司再次来我系招聘表示诚挚欢迎,并说明双方之间已经有长期的合作经历。介绍了海洋工程系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特色及模式。信利电子的人力资源专员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发展前景等情 况,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同时希望与我系建立更长期的合作关系。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信利电子的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了同学的疑问并向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职工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及专业需求、招录要求等并欢迎有志于加入信利电子有限公司的同学积极参与。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递交各自简历,信利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对学生的简历进行收集,12月14将进行面试。招聘会结束后毕业生们了解到信利电子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和有关信利电子有限公司的规模和产品。

图片5.png

图片6.png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信利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信利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为信利国际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执照PCB、FPC、HDI等产品。公司拥有来自美国、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先进设备和仪器,厂房面积约30,000平方米,PCB月生产能力达40多万平方英尺,FPC月产能30多万平方英尺。员工1300余人,拥有一批受过良好训练的、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