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世半导体在我系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到我院海洋工程系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林伟华科学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系2018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共18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a.png

会上,我系领导对安世半导体(中国)公司来我院招聘表示诚挚欢迎,并希望双方之间能建立长期的合作。介绍了海洋工程系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特色及模式。安世半导体的招聘负责人蒋小姐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发展前景等情况,欢迎同学们加入,同时希望与我系建立更长期的合作关系。

b.png

在随后的宣讲和一对一提问环节,安世半导体的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了同学的疑问并向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职工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及专业需求、招录要求等并欢迎有志于加入安世半导体公司的同学积极参与。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递交各自简历并参加面试,安世半导体(中国)公司招聘人员对学生面试表现给予了认可,表示将会认真汇总面试情况,近期公布面试结果。

c.png

d.png

此次是2018届毕业生第一次招聘会,招聘会结束后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此希望毕业生们能找到如意的工作,也希望下一届毕业生们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为之后毕业做好万全的准备。

安世半导体(广东)有限公司简介

安世半导体(广东)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前身为飞利浦半导体(广东)有限公司、恩智浦半导体广东有限公司;于2000年正式投产,现有雇员超过4000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生产中心之一。公司目前正建设三期厂房,预计2017年完工,完成后将可扩厂至6000人;安世半导体(广东)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为十万平方米,设有现代化的写字楼、生产厂房、餐厅、员工文化娱乐中心、及六座设施齐备的员工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