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毕业生到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及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19日,在我院科研处王思荣处长的带领下,我系2017届毕业生和专业师生一行20多人到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以及参加公司对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我系陈昌文主任、崔少军副主任出席了活动。

1.jpg

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是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重庆水务资产、中信环境投资集团、中国信达等股东共同组建的国有大型环保产业集团,是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专业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公司。2000年,三峰环境引进世界一流的德国马丁垃圾焚烧发电和烟气净化处理技术,经过十年的消化、吸收,并结合中国实际情况进行改进、创新,在技术上三峰环境已成为国内成熟可靠的垃圾焚烧处理专业公司。

3.jpg

此次参观招聘活动参观了公司环境和运营情况,认识了环保发电原理,也消除了我们师生对环保发电的误解。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