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系2020年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电工程(海洋工程)系2020年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共录取271名新同学(其中文科136人,理科135人),较去年增加38%,今年我系学考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文科176分,理科 165分,较去年投档线大幅提升,圆满完成今年依学考成绩招生任务。

今年我系依学考成绩招生专业有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智能产品开发、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等五个专业。

接下来我们将逐步建立新生与班主任、辅导员、专业教研室主任的联系,搭建新生与教师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新同学提供专业及生活咨询,也欢迎新同学主动关注学院与我们机电工程(海洋工程)系的动态。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祝愿大家幸福健康,期待9月在这座充满生机的新城与新同学们相遇。

2020级新生交流QQ群:610592633

联系电话:0660-3373212 联系人:陈老师 、黄老师、王老师

微信公众号:swzyhyg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