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系2019年新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系按省教育厅要求在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夏季高考(普通高考)等不同招生类型录取520名新同学,较去年增加55人。其中,普高录取299人,学考录取200人,另外今年我系普高录取分数为:文科最低分396分,理科最低分273分,录取分数线远超全省专科控制线(省专科最低分数线:文170分,理160分),较去年投档线也明显提升,顺利完成今年招生任务。今年我系招生专业有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方向)、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智能产品开发、应用电子技术(智能电子方向)、食品加工技术(营养与检测方向)等六个专业。

我系已提前预安排了新生班主任,各专业班级将逐步建立新生与班主任、辅导员、专业教研室主任的联系,搭建新生与教师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新同学提供专业及生活咨询。

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班主任名单

1、专业教研室主任:

自动化大类

电气自动化技术:陈敏敏

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苗鹏

电子信息大类

应用电子技术(智能电子):陈惠静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黄道燚

智能产品开发:黄道燚(兼)

海洋技术大类

食品加工技术(营养与检测):潘一峰

2、2019级各班班主任:

193应用班:陈金雄

192应用班:陈金雄

193自动化班:周安鹂、李俊

193电子信息班:王艳

193智能班:钟建玲

193机器人班:刘计良

193食品班:潘一峰

3、2019级新生交流QQ群:610592633

联系电话:0660-3373212

联系人:陈老师 、黄老师

微信公众号:swzyhyg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