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求职季”启动仪式暨比亚迪集团校园招聘专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与汕尾高新区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求职季”启动仪式比亚迪集团校园招聘专场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汕尾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郑文胜、比亚迪制造部总经理黄宏安、比亚迪汕尾地区人事经理赵迪、企业代表及学校教师、2022届毕业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仪式。

图片1.png

启动仪式上,首先吴方晖副书记致辞,对比亚迪集团的到校宣讲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尤其是人才引进与新校区建设。吴方晖副书记强调,我校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到”全员化、全程化、专业化、信息化”,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条件,也期待更多企业到校宣讲。我院党政负责人希望同学们明晰就业是学习生涯中的总结与肯定、树立为国家、社会与家庭贡献力量的理想。希望同学们重视就业,早打算,早准备。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后,比亚迪制造部总经理黄宏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人才是公司宝贵的财富,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真诚欢迎大家融入公司的发展中,期望与学校的进一步合作。

图片4.png

仪式结束后是比亚迪集团的专场宣讲活动,比亚迪汕尾地区人事经理赵迪给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概况、招聘情况、薪资待遇、培养计划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