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求职季|广东道予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举行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7日晚上19:30,广东道予科技有限公司在求真楼803教室举办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会上广东道予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与我院2019级食品加工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交流。

首先,我院陈倚重副院长对广东道予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语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尽早找到心仪的工作。随后,广东道予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翟经理就本次校园招聘活动进行了宣讲,通过PPT给2022届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精神、发展平台、招聘岗位需求及公司薪资福利待遇等,并在现场热情地解答同学们提出各项问题。

图片1.png图片3.png

最后,翟经理再次欢迎同学们加入广东道予科技有限公司,同学们也对本次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反应热烈,宣讲会结束后纷纷投递自己的简历。

图片2.png

广东道予科技有限公司是惠州市唯一一家具有综合性、多领域发展的民营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未来的业务领域含食品、食用农产品、环境空气和废气的检测、环境水质检测、土壤检测、噪声检测、海洋调查服务、海域水文监测等多个领域专业技术为一体的技术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