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求职季|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到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下午,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地点在求真楼803教室,企业代表及我院2022届应届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活动。

图片1.png

宣讲会伊始,我院陈倚重副院长对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是我院多年合作企业,致力于环保电力产业,作为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城市生活垃圾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历年来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诸多就业岗位,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希望企业能够在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中找到满意的人才,同时也寄语同学们能够求职顺利。

图片2.png

随后,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代表麦经理就本次校园招聘活动进行了宣讲,为同学们介绍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前景、岗位需求以及公司福利等情况,在答疑环节中,麦经理热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就业相关问题,并再次欢迎有志于加入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的同学积极参加。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图片3.png

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公司秉承“呵护碧水蓝天、共建美好家园”的使命,始终以保护环境为己任。负责建设、运营、管理陆丰市(东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陆丰市(东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由陆丰市人民政府采用特许经营权BOT模式公开招标方式引入外资建设,该项目已经列入了陆丰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