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求职季|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2日下午,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楼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企业代表及我院师生100多人参加本次招聘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宣讲会开始前,我院陈倚重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校企合作企业,与我校有多项深度合作项目,企业正在快速上升期,在前几届毕业生中有良好的口碑,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也很高,希望企业能找到满意的人才,同学们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图片2.png

宣讲会伊始,黎军主管邀请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公司主营业务以及企业文化。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目前电子雾化设备全球最大制造商,是雾化科技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愿景是打造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平台,为社会创造价值。

图片3.png

随后,黎主管给同学们进一步讲解企业的发展平台、薪资福利以及岗位需求等,并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诸多互动,反响热烈。

图片4.png

宣讲会结束,黎主管再次欢迎同学们加入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纷纷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