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求职季|信利集团到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信利集团在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地点在求真楼803教室,会上信利集团企业代表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交流。

图片1.png

宣讲会开始,我院陈倚重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信利集团是我国目前最大车载智能显示专业制造商,也是我国最大智能手机关键零部件制造商,作为汕尾市规模最大的企业,信利集团已与我校合作多年,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诸多就业机会,多名往届毕业生成功入职管理或技术岗位,希望企业在本次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中也能够汇聚人才,招纳贤能,同时寄语同学们能够早遇伯乐,收获心仪的工作。

图片2.png

信利集团陈经理首先与同学们就对信利集团的印象与看法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通过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企业业务范围、发展前景、本次招聘工作岗位、薪酬待遇及培养规划等情况,并欢迎2022届同学们积极应聘。

图片3.png

本次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中,同学们积极与信利集团进行了互动交流,主动了解集团的用人情况、工作环境,在宣讲会结束后踊跃向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