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求职季|茂佳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到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上午九点半,茂佳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地点在孵化楼东阶梯教室,会上企业代表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交流。

图片9.png

宣讲会开始,我院陈倚重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茂佳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为TCL科技集团企业成员,成立于2013年,是集研、供、产、销为一体,聚焦于带屏智能终端产品代工的头部企业,是全球前三的TV代工厂商。茂佳科技与我校合作密切,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诸多就业机会,多名往届毕业生在企业里发光发热。希望企业在本次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中也能够汇聚人才,招纳贤能,同时寄语同学们能够早遇伯乐,收获心仪的工作。

图片10.png

茂佳科技(广东)有限公司黄经理首先通过视频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由小到大的发展历史,随后通过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企业业务范围、发展前景、本次招聘工作岗位、薪酬待遇及培养规划等情况。在互动环节中,黄经理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赠予同学们。

图片11.png

在提问环节中,我院2021届毕业生黄泽凯同学作为本次宣讲会企业代表,为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提供有价值的就业参考。

图片12.png

本次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中,同学们积极与茂佳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进行了互动交流,主动了解公司的各个招聘岗位、工作环境、未来的发展等,在宣讲会结束后踊跃向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