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求职季|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到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下午三点,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地点在实训楼803教室,会上华阳医疗企业代表与我院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图片7.png

宣讲会开始前,我院陈昌文院长首先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在求职方向上引导同学们优先考虑发展前景明朗的朝阳行业。随后给同学们介绍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我院合作的第一家医疗行业相关企业,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高分子材料的知识技术密集型企业,希望有志于从事医疗行业的同学主动了解企业情况,对标企业岗位需求积极应聘。

图片8.png

宣讲会开始,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孙经理通过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地理位置、业务范围、产品技术与车间产线、本次招聘岗位需求与薪资福利等情况,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华阳医疗企业代表温经理热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反响热烈。

图片9.png

本次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中,同学们积极与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了互动交流,主动了解公司的各个招聘岗位、工作环境、未来的发展等,在宣讲会结束后积极填写企业求职申请表,并踊跃投递了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