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中心 >> 正文

市海洋产业研究院举行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日下午,市海洋产业研究院博士后开题报告答辩会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A区实训楼2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于海军研究员、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支部书记刘镇洲高级工程师、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华伟高级工程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海洋学院副院长陈敏敏副教授和徐力博士等5位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并由刘镇洲书记担任主席。

开题报告答辩现场.jpg线下专家组.jpg

答辩会由研究院副院长徐力博士主持,他代表研究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各位专家以及研究院的概况,包括李源遽博士的进站信息和个人研究方向等。进行此次开题答辩的博士后李源遽就课题“近岸海域养殖区碳汇途径识别与潜力核算”向答辩委员会作了汇报,展示了进站以来的学习和研究成果,并对答辩委员会专家们的提问进行逐个解答。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李源遽的博士后开题答辩获得一致通过,答辩会圆满结束。

大合照.jpg

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于2014年由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与汕尾市科技局、市海洋与渔业局、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合作共建成立,为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2015年经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为一所高校主导下的新型研发机构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办8年多以来,研究院积极申报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获得各项经费6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