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品味美好生活 ——2022年“美味点心制作”培训系列活动(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2-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汕尾市“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倡导健康、科学、均衡的饮食理念,给热爱烹饪和美食的教职工提供相互学习与交流厨艺的平台,享受烘焙与美食带来的幸福感。4月15日下午,由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海洋学院承办的品味美好生活——2022年“美味点心制作”培训活动在B区面点实训室举行第四期培训活动。

第四期培训蔓越莓麻薯

90b1004baa269dea7940e85a95b2f62.png

烹饪专任教师廖端俊为学员们讲解和演示蔓越莓麻薯的制作

图片1.png

快看面糊如何“蹦”成圆鼓鼓的“麻薯蛋”

bcd4dad9fb656a611a5cfd916ac9b09.png

记录学员们专心制作麻薯的样子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外脆里糯的蔓越莓麻薯出炉了

图片5.png

今日份彩蛋:213烹饪专业班学生制作“清爽乳酪冰面包”

图片6.png

在活动交流中,不仅让大家学会新技能,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传递美好,分享美食。

图片8.png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