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结对帮扶党建工作,凝心聚力共同进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党总支来我院开展党建帮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润坤、副院长李世国等一行5人来到我院进行党建帮扶工作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昌文、副院长陈倚重、副院长陈敏敏、教工党支部委员等8位老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在实训楼9楼党员活动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06090752.jpg

会上,陈昌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刘润坤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招生情况和人才引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6090745.jpg

微电子学院刘润坤书记在谈话中讲到了微电子学院的成立背景,指出党建和业务不能分开,以“一个基本点,两大工程”为原则,建立台账,把业务标准化,收集先进的案例,开发学习资料;成立党员先锋岗,立足本职工作,与党建、服务社会结合起来,打造党建标杆院系。微电子学院李世国副院长对微电子学院的专业、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人才引进情况、产教融合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11206091318.jpg

随后,陈昌文书记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陈昌文书记讲话中提到,微电子学院的党建工作特色鲜明,经验丰富,希望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给我们提供建议和帮助。

本次座谈会主题突出,交流热烈,接下来,双方将提出具体工作方案,稳步推进帮扶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1206090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