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十五)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3日,我院在校生预备党员第二学习小组在求真楼803教室开展了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第二小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丘廷威同志主讲。

图片1.png

会上,丘廷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共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针对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进行了讲解。随后第二小组全体预备党员积极讨论,分享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看法,交流学习心得。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使第二小组全体党员更加认识到自己身为强国一代,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努力成为传承红色基因,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