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海洋学院在实训楼801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讨论谢淑君等14名发展对象申请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出席会议的有15名正式党员、41名预备党员和14名发展对象,大会由支部书记陈倚重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20111224.jpg

01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始。

微信图片_20211220111159.jpg

02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

14名入党发展对象一一上台进行个人陈述、宣读入党志愿。他们在宣读入党志愿书的时候,坚定的眼神中充满了强烈的信心和决心,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内心渴望尽快为党和人民服务的意愿。

微信图片_20211220111522.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11517.jpg

03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

随后,由各入党指导老师宣读其推荐发展对象入党意见,向党组织汇报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做出表态;在场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微信图片_20211220111204.jpg

04宣读政审情况

支部书记陈倚重老师宣读了14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经过审查,14位发展对象的政审均合格无误,符合发展条件。

05无记名投票

由党支部书记陈倚重老师宣布投票结果。14位发展对象的表决结果为15票赞成,全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经过投票一致同意接收谢淑君、郭谷思等14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06支部书记陈倚重同志总结发言

大会最后由我院支部书记陈倚重同志做了讲话。陈倚重书记首先祝贺大家成为预备党员,希望学生党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做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今天的入党宣读不是一种承诺,希望牢记今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