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教工党支部“为了人民的托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使命担当,不忘人民托付,坚决打赢双防战。4月2日,海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为了人民的托付”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昌文同志主持,陈昌文同志对近期全国疫情发展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大家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看清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自觉倡导宣传落实绿色文明祭扫新风尚,活动中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开展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五识五评”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要践行对信仰的承诺,做有信仰的人,干有信仰的事,在疫情防控工作擦亮党员底色、勇于担当作为;崔少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倚重副书记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图片2.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陈昌文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以公开承诺的形式进行表态,主动嵌入双防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动还就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进行了布置,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图片3.png图片4.png

活动最后,教工支部为我院第一季度入党的同志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第一季度政治生日的同志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开展了党员先锋岗的执勤工作,巡视教室疫情防控状态,督促好师生戴好口罩,为没有口罩的同学发放口罩,提醒楼道电梯公共场所的同学佩戴口罩,疫性防控不可松懈。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