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洋学院高层次人才前往信利集团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3日上午,海洋学院陈昌文院长、郑明治、黄道燚、权晓晶、喻彩丽、李俊龙等一行6人前往信利集团进行座谈交流,信利集团工业板块研发部总经理万志强、工业板块研发部高级项目经理彭志烽、研发中心项目经理廖亿彬等人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会上,万志强总经理介绍目前汕尾市信利集团的全系列显示技术、仪器/工业产品系列技术等两大研发板块及其投产产品等相关情况。

陈昌文院长就学校及海洋学院的师资团队、专业结构、科研项目等做了简单陈述。郑明治团队重点介绍了现有项目情况。

接下来双方开展优势互补的交流探讨。陈昌文院长希望人才下沉企业一线、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万志强总经理表示通过项目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此次座谈会为我校(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注入新思想,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为校企合作找准契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