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洋学院高层次人才项目团队赴汕尾市气象局开展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日上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海洋学院陈昌文院长、智能传感与物联网研究中心喻彩丽主任、权晓晶博士、黄道燚副教授、李俊龙老师、郑明治老师等一行6人赴汕尾市气象局开展合作调研。汕尾市气象局陈桂标局长、李天然副局长、人事部郭涵科长等人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c427b9243799178332f3e5d49167849.jpg

会上,局陈桂标局长、李天然副局长带领参观了汕尾市气象服务中心,并对大气探测、预报、应用气象服务等做了相关介绍。

陈昌文就学校及海洋学院的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做了简单陈述,喻彩丽团队重点介绍了科研项目合作和需求。

图片5.png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合作项目推进,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根据业务需求对应展开研究,督促项目或合作意向落实、落地,谋求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助力汕尾气象事业和教育事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