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洋学院高层次人才前往汕尾市建城投资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海洋学院陈昌文院长、徐力博士、权晓晶博士、王程程博士、王晓静老师等一行5人前往汕尾市建城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汕尾市建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彭小辉、副总经理陈春耕、管理运营部经理余欣欣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会上,彭小辉介绍目前公司投资的环保工程、智慧交通、智慧社区等三大板块及其投资公司等相关情况。陈昌文就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及海洋学院的师资团队、学生规模、科研项目等做了简单陈述。徐力博士等依次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

接下来双方领导双方优势互补展开合作。陈昌文强调人才要下沉企业一线、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在汕尾高速发展中找到自身位置。总经理彭小辉、副总经理陈春耕表示通过合作,充分发挥人才的潜力,汕尾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进步,科技的进步离不开人才。

图片2.png

此次座谈会为海洋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注入新思想,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方向,为校企合作找准契合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