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第二期“SMOORE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上午,我院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第二期“SMOORE订单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我院相关人员,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FEELM事业群人力行政部总监杜磊及相关人员,第二期“SMOORE订单班”成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图片3.png

开班仪式上,吴方晖书记阐述了订单班的培养模式适应社会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在订单班的校企联合培养下,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严格遵守学校跟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努力深造。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做到严格管理、关心学生。

图片4.png

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杜磊总监讲解了开设订单班的缘由,同时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前景,并对同学们进入公司后的发展渠道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片5.png

我院院长陈昌文介绍了目前学校与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情况,包括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并且期待接下来与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有更多的合作模式。同时也希望订单班的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

教师代表陈惠静讲到依托此次订单班平台,教师团队将对接企业先进生产技术,根据企业需求开展与企业相适应的教学内容。学生代表张贵清表示进入订单班后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为接下来进入公司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6.png

通过订单班的培养,培养出一批合乎企业要求的人才,这种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国家、企业、学校大力提倡和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