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洋学院高层次人才师资团队前往华阳医疗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11月12日至13日,我院陈昌文院长、陈倚重副院长、教授郑永军博士、金光日博士、王晓静老师等一行5人前往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顶岗实习等做详细具体的探讨和交流。

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晋文先生明确表示希望与学校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和锻炼的平台;以项目为导向,为我校教师团队开展科学研究方面提供支持,在不同的途径上做更多的探索和尝试。

图片2.png

院长陈昌文介绍学校及我院的专业构成、师资队伍,支持、鼓励教师深入企业制度,期待让高层次人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对人才需要,进而与企业一道开展科学研究,并反哺教学。

我院由郑永军教授、金光日博士、王晓静老师组成的医疗、美容方向教师团队一同参观了华阳医疗的研发实验室,与企业就相关方向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优化了工作模式,为下一步更好地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