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战疫时刻|教师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教师党员争当先锋表率,用最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师生。3月19日、20日,我院教师党员、各实训室负责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协助疫情期间居家的专任教师、同学进行教学设备调试,确保3月21日的线上线下融合教学顺利开展。

图片1.png图片2.png

“实训室音响声音小”、“电脑启动软件慢”、“摄像头角度需调整”、“听不到学生的声音”......根据教师和同学们反馈出的问题,党员教师和各实训室负责人逐一认真解决。

我院共有教室、实训室二十多间,分布在求真楼、厚德楼以及B区实训楼。为了确保教学设备正常,确保21号线上线下融合教学顺利开展,邱权彬等教师党员在我院二十多间教室逐一检查、解决问题,日行三万多步。

图片3.png

我院党员教师不仅在日常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还能主动去发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然后解决问题。面对此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他们不等不靠,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连续加班加点,没有一句怨言,顺利地完成了我院所有教室、实训室的设备调试。

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3月21日上课期间各个教室、实训室教学设备正常使用,教学顺利开展,校内学生在教室正常上课,校外学生通过钉钉、腾讯会议以及学习通等软件直接在网上上课,线上线下教学实现了无缝衔接。

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