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志愿建功行”——海洋学院组织志愿者参与校园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疫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保证我校师生健康安全,3月16日下午,我校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我院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做到无一遗漏迅速组织了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中维持秩序协助工作完成。

下午,接到我校核酸检测的通知后,全校师生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我院副院长、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赶到现场,各司其职,迅速行动协助防疫工作,为检测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图片2.png图片1.png

在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们全程尽心辅助医护人员们的检测工作,并对做检测的同学们进行有效管理和耐心解答,在他们的协助下,整个核酸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图片3.png图片4.png

在本次的校园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你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保障了全校师生生命安全问题,你们举动体现了大学生责任与担当,感谢每一位志愿者辛勤付出,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回归校园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