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志愿建功行”——海洋学院校友彭海姜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冠疫情卷土重来,来势汹汹。深圳市受疫情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战“疫”刻不容缓。2022年3月16日我院校友彭海姜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传承红色基因,迎接二十大”的号召,主动投身于深圳市光明区公明下村的战“疫”志愿者队伍之中,变身最美“逆行者”,成为疫情防控一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图片1.png图片2.png

彭海姜是我院19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2019年6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助学部部长,现在深圳市光明区公明下村幼儿园工作,响应光明区教育局的号召,志愿参加疫情防控支援,参与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党员先行,冲锋在前,义不容辞,担起使命,若有召,必响应!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