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壮大党组织力量,强化组织建设,2022年6月2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求真楼803召开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黄日辉等38名同志按期转正的事宜。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第一项,黄日辉等38名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不懈追求,以及对转为正式党员的恳切愿望。同时预备期培养人也分别介绍了学生党员在预备期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

会议第二项,在场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该批次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事宜进行表决。经过工作人员的计票,本次会议一致同意黄日辉等3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转正的新党员一致向党组织表示:今后将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遵纪守法、加强学习,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布决议后,陈倚重副书记对本次党员大会作总结发言。陈书记对38名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就未来发展提出期望。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保持党员本心,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同时加强纪律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其次,应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应永远保持学习的态度,在各自专业领域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