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际交流谋发展,结对帮扶促提升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环境学院党委来海洋学院开展党建帮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一流高职院校结对帮扶计划”精神,12月10日下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奇、副院长钟润生、副院长冉治霖等一行6人来到我院进行党建帮扶工作交流,我院副主任崔少军老师、教研室主任黄道燚老师、王青林老师、教工党支部委员、高层次人才等8位党员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在求真楼9楼海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

图片1.png

会议伊始,崔少军副主任代表学院对李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双方领导分别就学院的党建、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在深入交流环节李建奇书记详细介绍了交通与环境学院的双带头人建设模式,即党建带头人和业务带头人,要求专业教研室主任坚持政治学习。随后,交通与环境学院教辅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朱睿老师重点介绍了广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交通与环境学院教辅管理教工党支部的党建情况。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林家铸老师就巡查整改反馈意见中的相关事项提出请教。

图片2.png

接下来,参会的老师们就人才引进、实训室管理、教学管理、教学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入、详细的探讨,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经过热烈的交流后,双方老师合影留念,并互留联系方式,方便更进一步交流,推进结对帮扶计划落地见效。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