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实训楼803召开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陈昌文主持。

会上,陈昌文传达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学校召开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学校巡察整改推进情况汇报会》等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

会上,根据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学校工作方案,对我院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最后,陈昌文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是按时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各岗位、同事之间要相互提醒、分工合作,不扯皮、不推诿、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