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十一)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学生党员第二学习小组于2021年10月27日中午在A区实训楼803教室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学习小组召集人丘廷威同志主讲,其余同学参加。

图片1.png

学习会议中,丘廷威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之初,美国为了遏制社会主义国家阵营,千方百计阻挠中国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及为争取在联合国的合法权利,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开展的一系列“不懈的、不疲倦的斗争”等的经历。

图片2.png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是一个辉煌的时刻,是一个永远值得纪念、值得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热爱和平、主持正义的国家和人民感到自豪的时刻。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在自己的位置做好每一件事情,不断学习,壮大自己,在国家需要我们的地方发光发热!